2012年11月18日星期日

最近不知道烦什么哦,我只是知道很闷也》《
爸妈很想你们
下亚庇有点想我爸妈,可能习惯跟他们了TT

最近心情好坏,因为MO MO人
的事情弄我很烦。
可能对你来说,不是很重要。但对我来说,伤害很大

我最讨厌的就是欺骗... 信任带来的欺骗我最不希望存在的.





难道我在你心里是个不讲理的女孩子嘛
呵呵,可能在你心里就是。
对!我不是好女孩子,但我也是一个平凡的
女孩子,我受不起伤害。







我不是很好,但请你记住。我很依赖你,我完完全全信任你。
所以我都没有不相信你。但你把我的信任给打破了,
把全部都破坏了!!
心破暸一個洞補不好..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