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20日星期一

我和朋友(开心的日子)

最近都没有时间写^^对不起慢了些。。

忘了跟你们说^^新春连欢会^^

开心到爆哦

有点不像我对吧。。呵呵。。好笑哦。。

有点不好意思跟这位美女拍照


这个呢?每次很厉害搞笑的。.
 
也是我最好朋友之一

每次看他静静的,吵起来

吵到在人家睡觉我们都可以吵醒哦



嘻嘻,这个呢!!是跟我每次吵最多一次的朋友

但他很厉害搞笑,几个朋友都给他搞笑到死哦

so 美女 哦


这呢!!每次都跟我最厉害吵架的男生

也是跟我最好的男生

真人很靓仔的哦^^
 

这个在我隔壁白衣服那个呢!!

很厉害,讲明星的。。我们也是很谈的。。

当在一起的时候

很吵

当  我  们  同  在  一  起

很  吵


 










 给 ivy  tai  偷 拍 我 们




   
亿  真
^^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今 天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朋 们 。 。 bye bye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