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27日星期五

新年快乐^^下亚庇买衣服


新年快乐,很久没有更新了。。
新年了,我还没有买衣服,这次死了。
可是呢!!!我跟朋友讲好下亚庇去,买衣服

开始拉。。一大早就吵醒他们了。。
现在要去坐东马。我可爱的2个好朋友。。
你们追不到了
他们已经是我的了。。哈哈

到了。。跑到要饿死我朋友了
吃东西还要拍照。。你看吧。我
就是喜欢拍我朋友



这个呢!!笑到牙齿都出来了。。




很高兴有他们的,陪伴^^
我们买了,很多东西啊。。你看买到他们的嘴巴都笑到耳朵了。。哈哈

  

这这个呢!!我在拍照。。你看ivy tai的头。。偷看我
换衣服(偷偷跟你们说哦!!我在里面换衣服的时候
放了屁。。我朋友一边笑一边骂我)我在里面要笑道要死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我哥哥呢!! 带我们去吃蛋糕。。全部吃到要吐了哦。
。我哥哥嘴巴大  到。。我的头都可以进哦


这个呢!!不知道有看到是谁哦。。
一直开嘴巴

我们的东西。。少对吧


你看你看又来了。。又不知道看到是谁了。。
嘴巴一直开哦。。咳

很白吧。。哈哈他很可爱。。
你们追不到了。。等18 岁吧


喜欢^^


哈哈。。我们像嘛??偷偷跟你们说哦
其实我们很可爱下的。。


阿哈哈。。自恋到。。
希望我和我的朋友。。永远都笑着对
我说3。。谢亿真。。
我们都是好朋友,永远都是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